站内搜索 :

以法警人 安全成长 用医护行 快乐健康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开展送法送医讲座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下午,立夏初始,万物葱茏,民进魏都总支一行在主委万卓然的带领下到许昌市郊董庄小学开展《小学生如何进行自我保护》送法讲座,以及针对青少年上网用手机造成的颈椎问题开展《颈腰痛的防治》送医讲座活动,并为孩子们送生活和学习用品。

1.jpg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委员、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的吴亚辉律师对小学生如何进行自我保护进行专业细致地讲解,积极与他们互动,孩子们在收获法制知识的同时,提高了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2.jpg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委员、许昌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石新成对小学生如何合理利用电子设备,如何保护自己稚嫩的颈、腰和脊柱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孩子们对自己的身体和骨骼保护成长有了全新的认识

3.jpg

2019年以来,民进许昌魏都总支积极贯彻落实民进许昌市委和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各项工作安排,团结带领总支会员,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有计划地开展送法送医送爱心等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拓宽服务渠道,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为谱写新时代魏都区和许昌市发展新篇章努力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