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民进会员参加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5-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16日至20日,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民进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主持。许昌民进会员陆亚娟、唐寅、朱静雯、姚进辉及机关专干董海燕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1.jpg

2.jpg

此次参政议政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课程主要围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展开,培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丁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史璞、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洛阳市委党校教授吕海霞等知名学者,以及省委统战部聂庆彬、孟凡迪等业务专家授课,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参政议政、中美贸易战等时事热点的深入解读剖析,又有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零讯撰写的实战经验介绍,具有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课程紧凑,学习时效性强的特点。

3.jpg

培训期间,民进省委为提升学习效果,创新学习形式,召开建言故事会,6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讲述自己的建言故事。民进许昌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许昌市农业农村局水产渔政科科长陆亚娟作为学员代表之一向大家分享了她建言献策的心路历程、经验感悟和心得收获。

许昌民进会员在培训学习期间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大家表示今后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勇于实践,积极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身力量。

4.jpg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