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民进四名经济界会员在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上受到表彰

发表时间:  2019-05-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4月27日上午,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沈开举、朱彤晖、马玉霞,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张民服,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出席会议。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周晓默、武彦超、武广印、孟华峰、史雪丽、雷根瑞、孙亚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联谊会理事会自2017年12月换届以来的工作,对今后工作做了科学谋划。通报了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理事会费缴纳方案,并对2018年度优秀企业家和优秀理事企业进行表彰。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武彦超、尹喜恩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周晓默、武广印所在企业荣获优秀理事企业称号。

1011218527.jpg

69722681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