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成功举办“传统文化与营商”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4-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4月26日下午,为加强联谊会会员对新一轮税制改革的了解,同时深入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于现代“营商”的价值,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举办“传统文化与营商”交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秘书长陈明超出席会议,联谊会26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联谊会秘书长武彦超主持。

1.jpg

        交流座谈会首先邀请河南国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闫珂玮为大家讲解“税制改革下的纳税风险”,闫所长分别从“我国2019年税制改革”“营改增带来的大机遇和大调整”“纳税风险的规避与合理纳税”三个方面,为民进经济界会员深入剖析新税改下企业的纳税风险和合理纳税。在谈到企业家如何应对税制改革时,闫所长表示:企业管理层要充分了解基本纳税风险,及时全面学习税制改革的变化,同时,纠正对“合理避税”的错误理解和认识,加强纳税筹划,规避纳税风险”。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实际问题,与闫所长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税改背景下企业该如何纳税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2.jpg

        联谊会会长周晓默以“《大学》与营商”为题,为大家深入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于现代“营商”的价值,强调企业要注重吸收中国传统文化的合理内核,从而用于完善和改进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

3.jpg

        周为民主委对交流座谈会的举办表示肯定,对两位专家的精彩讲座表示赞赏。他勉励经济界会员要加快学习税制改革新知识,依法积极纳税;要坚定文化自信,在企业经营活动中,注重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寻找灵感,凝聚力量。希望联谊会的企业家们继续加强联谊交流,相互促进,合作共赢,使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4.jpg

        交流座谈会还邀请了许昌民进开明艺术团团长赵德周、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向平,民进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建安总支主委常淑平参加。座谈会结束会,李向平副院长向联谊会赠送了书法作品“满庭芳”。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