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走访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  2019-04-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4月16日下午,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带队到会员企业、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总支副主委胡玉莲等参加活动。

在智万家后台大数据电视屏前,万卓然一行详细了解了智万家的功能、市场情况和运营模式,对智万家平台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魏都总支走访会员企业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锋详细汇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三年里企业发展规划。

魏都总支走访会员企业3.jpg

万卓然一行对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在市场开拓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万卓然同时表示,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沟通,倾听企业心声,积极为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魏都总支走访会员企业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