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3月30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大别山革命精神,激励会员牢记历史,坚定信念,奋发作为,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带领总支部分会员赴大别山商城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1020095284.jpg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会员们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史料,重温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1818373826.jpg

参加活动会员表示,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事迹和为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使他们深受感染,更加坚定了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