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直一支部举办公益书法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3月31日下午,民进许昌市直一支部邀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高级讲师、许昌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民进许昌市直一支部委员马勇老师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益书法讲座活动。

        讲座中,马勇老师围绕“成人行书(连笔字)”为现场书法爱好者指点迷津,传经送宝这种近距离,面对面的学习交流活动,让广大书法爱好者们有了直观的学习体验激发了现场听众学习书法的兴趣。

1767543247.jpg

        书法艺术是中国传统艺术之一,是一门古老的汉字书写艺术,也是一种独特的视觉艺术。书法伴随着中华文明产生、发展,它的创造、发展、成熟、延续承载着中华文明的诸多因素,被誉为中华国粹之一。马勇自幼学习书法,师从于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李冰,擅长行楷。他热心于书法艺术的普及推广工作,在许昌市中小学开展公益书法讲座70多场次,受益师生达5200余人。

        此次公益书法讲座活动计划分三场进行,利用每周日下午的业余时间书法爱好者分享学习书法的心得,提高书法爱好者对书法知识的认知及审美让大家在研习书法的过程中不断增强文化涵养,进而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