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牢记使命 服务发展 许昌民进会员在许昌市召开的“两会”上认真履职尽责

发表时间:  2019-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4日至28日,许昌人大七届四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许昌民进有8名人大代表,27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1276027629.jpg

会议期间,民进许昌市委指导带领民进界别的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焦改革实践,着眼民生关切,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向“两会”提交议案、提案33份(其中集体提案5份),提交的议案、提案在数量、质量上较去年均有大幅提升。

11.jpeg

在大组会议及小组讨论上积极发言,就民营企业融资、教育事业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作为的风采,许昌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发出了民进声音,贡献了民进智慧和力量。

22.jpeg

33.jpe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