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迎妇女节,花都鄢陵行——民进许昌市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许昌民进女会员“助力鄢陵县健康养老养生基地建设”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为助力鄢陵县“国家级健康养老养生示范区”建设,民进许昌市委组织开展“发挥优势,集智聚力,许昌民进女会员助力鄢陵县健康养老养生基地建设”考察活动。

1.jpg

8日上午,在市委会副主委、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秋琴,妇女工作专委会主任史俊霞的带领下,许昌民进30余名女会员先后来到鄢陵县唐韵樱花园、百果公园,实地考察鄢陵县花木特色产业发展和康养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唐韵樱花园建有明清时代照壁、四合院等建筑,种植200亩精品樱花,形成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密切融合、相互辉映的生态旅游格局,一行人一路走来,边看边拍,被园内如诗如画的春光美景所吸引。在百果公园,田秋琴副主委一行人认真查看了园内梨树、葡萄等果树生长情况,深入了解有机果蔬培养情况,并品尝了园内种植的有机草莓,大家纷纷对百果公园坚持绿色无公害经营理念表示赞赏!

2.jpg

3.jpg

近年来,鄢陵县依托花木产业优势,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以花木改善生态、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繁荣三产”的特色经济之路,确立了建设“花木强县、旅游强县、康养强县”的发展思路,致力打造国家级健康养老养生示范区。民进许昌市委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发挥人才密集优势,紧密结合鄢陵实际,深入调研论证,找准切入点,积极助力鄢陵县“国家级健康养老养生示范区”建设。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