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举行“我为河南民进献一策”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积极响应民进河南省委和民进许昌市委号召,2019年3月1日下午,民进许昌魏都总支委员会举行“我为河南民进献一策”座谈会。座谈会由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主持。

细节.jpg

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参加民进省委培训学习活动刚刚结束返许,不顾舟车劳顿,出席了座谈会。黄新杰副主委指出,“我为河南民进献一策活动,是民进河南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征集意见建议活动,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紧密结合河南民进及许昌民进发展现状,重点围绕限制和制约民进自身发展的主要问题,出点子、谋对策、提建议,齐心协力,共同把民进的事情办好。

总图.jpg

座谈会上,会员们围绕民进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已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新杰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积极意义,他要求大家根据讨论结果,进一步完善对策建议,按要求提交至省委会,为推动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