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开展新春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月31日上午,在己亥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市委会的深切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看望慰问了原支部委员会主委赵德庭、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绍周两位老领导。市委会秘书长陈明超、市委会委员罗建军、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武彦超等一同看望慰问。

IMG_20190131_084755.jpg

周为民主委一行人分别来到赵德庭、马绍周两位老领导家中,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幸福美满,健康长寿。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市委会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许昌民进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IMG_20190131_085243.jpg

        老干部们对市委会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许昌民进的发展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同时,市委会要求各支部组织人员分别看望慰问所属老会员,向他们送去市委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向他们对许昌民进工作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