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员会开展“春联万家”服务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月24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南省委号召,喜迎2019年己亥新春佳节,由民进许昌市委员会和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主办,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和魏都区榆柳社区居委会承办的许昌民进2019年“春联万家”服务社区活动在榆柳社区举行。

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市委会秘书长陈明超,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周增增,民进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等出席了活动。

1.jpg

    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李向平、王华,及书画院理事马勇、穆智明等6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以各种书体创作了形式多样的“福”字和春联,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中,书法家们共创作了两百多个福字和一百余副春联,赠送给社区居民。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