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01-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月8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主持。市委会秘书长陈明超、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陆亚娟、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杨彬彬、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武彦超等参加研讨会。

黄新杰副主委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之一,也是衡量民主党派政治价值、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超前谋划。针对2019年度调研选题,以及全市两会提案议案、大会发言等工作,他强调,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民生关切,认真选题,深入调研,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全力将许昌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IMG_20190108_162802_副本.jpg

IMG_20190108_162827_副本.jpg

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专业领域,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重大民生问题,一一做了汇报交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