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12-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16日下午,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市委会副主委田秋琴,市委会秘书长陈明超,市委会委员褚东敏、罗建军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1.jpg

    联谊会会长周晓默首先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总结了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支持许昌民进开明艺术团,发动会员为艺术团捐助活动经费;举办许昌民进民营企业人才工作交流研讨会,强化会员间交流沟通,促进共同发展成长;发挥优势,组织会员企业走进襄城县湛北乡后聂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帮扶活动,积极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他表示,联谊会将在民进许昌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增强社会责任感,持续发挥联谊会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2.jpg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年度活动方案(草案)》。

3.jpg

    会上,会内经济专家张崇见、唐寅分别围绕“民营企业的机遇和挑战”与“当前经济形势”两个课题,做了专题报告。针对当前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的发展问题,两位经济专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解读,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4.jpg

5.jpg

    受市委统战部唐广辉副部长的委托,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对联谊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联谊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感性,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各类公益活动,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7325.jpg

    周为民主委对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两位经济专家的精彩报告表示赞赏。他勉励联谊会经济界人士重视学习、与时俱进,做到知社会、知国情、知市场、知行业,特别是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下好功夫:一是关注国际国家大局大势,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二是关注科技发展进步,紧跟科技步伐;三是关注互联网、网联网等技术手段,努力使其为我所用;四是关注资金和金融,尊重市场法则,提高资本意识;五是关注青年人,特别是90后,青年人不仅引领消费方向,更是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六是关注成功和失败的企业家,努力吸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七是关注企业文化重要性,在实质上认真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

IMG_7337.jpg

    联谊会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谊会秘书长武彦超主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