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走进大别山 重温革命史—— 民进许昌市委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月6日至9日,由民进许昌市委、民进平顶山市委、农工党平顶山市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班。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秘书长陈明超,以及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部分骨干会员20人参加了培训。

IMG_20181206_140203.jpg

此次培训依托大别山丰富厚重的红色教学资源,对会员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强化会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引导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持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0181206_142837.jpg

培训班针对民主党派特点制定课程,既注重思想政治的理论学习,也注重革命史实的现场教育。理论教学中,会员集中听取了大别山干部学院孙伟副院长“大别山革命历史的事业人生启迪”专题讲座,聆听了百岁老红军罗明榜的后人罗传德老师“坚定信念跟党走”红色故事会;现场教学中,会员冒着严寒、顶着风雪,实地参观了红田惨案遗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许世友将军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老师的现场讲解,为革命烈士致敬默哀、敬献白花和花圈,大家无不被大别山革命时期的残酷斗争深深触动,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进一步坚定了“坚守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决心和信心!

IMG_20181207_094205.jpg

IMG_20181208_090735.jpg

IMG_20181208_10224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