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走进许昌市魏都区开展“开明论坛”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受民进许昌市委与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邀请,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走进许昌市魏都区开展“开明论坛”巡讲活动,活动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举行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民进河南省委正处级秘书、宣传工作负责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硕士生导师、河南省第二届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张军善,以“新时代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的历史担当”为题,开展第四期专题讲座。

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洪涛,市委会秘书长陈明超,民进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以及魏都区各民主党派成员,各街道办事处统战委员和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共魏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洪涛主持。

IMG_7193.jpg

报告会上,张军善从“自从有了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重温‘五一口号’发布历史,探寻不忘合作‘初心’”、“勇于担当,集智聚力建设新时代”三个方面,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大家进行辅导解读,带领大家重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阐述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渊源和重大意义。

IMG_7182.jpg

邹洪涛副部长指出,张军善的报告会讲解精准,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使大家对“五一口号”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是一堂了解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合作历程,深化“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认同的历史教育课。他希望全区各民主党派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在参政议政中体现担当,在民主监督中主动作为,在服务社会中积极奉献,持续为魏都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