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4-03-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4日,民进许昌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召开。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民进许昌市委会副主委陈明超主持会议。民进许昌市委会副主委罗建军,秘书长董海燕,市委委员监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总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开明书画院、开明艺术团负责人,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班子成员,担任副科级及以上职务的在职会员等40余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5162412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全省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民进许昌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

田.jpg

田秋琴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升站位,深刻理解内部监督的时代要求。加强内部监督工作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完善国家监察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任务。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内部监督的工作原则。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依法依规依章、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预防功效,以有效的内部监督,维护各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扎实推进,认真细致抓好内部监督的各项工作落实。内部监督委员会要围绕内部监督主题年建设目标和任务要求,切实发挥专责机构作用,为深化内部监督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各基层组织要按照市委会实施方案提出的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