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智谋发展 ——许昌民进会员积极参加市“两会”

发表时间:  2024-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26日至29日,许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许昌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召开。两会期间,34名许昌民进会员作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加会议,充分展现了许昌民进会员的担当和风采。

合影.jpg

会议期间,许昌民进的代表、委员们认真聆听工作报告,积极参加讨论,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两会”期间,民进许昌市委会共提交集体提案12件、大会发言3件,个人提案、建议40余件。

参会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为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