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2024年新春慰问老领导老干部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陈明超,副主委罗建军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陈军安2.jpg

市委会对老领导周为民、马绍周进行了电话慰问,到老领导陈军安家中进行慰问,深入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田秋琴一行与老领导亲切交谈,亲手送上慰问品和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书写的“福”卡,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感谢老领导们对市委会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老领导们能够继续关注、支持许昌民进的发展。


       在市委会的安排部署下,市直各支部(总支)分别看望慰问了所属支部(总支)的老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品和新年的祝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