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2月3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陈明超,副主委罗建军,秘书长董海燕,委员武彦超、赵艳敏、杨彬彬出席会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静、党派科负责人王冰应邀出席会议。15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全景.jpg

会上,田秋琴代表民进许昌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民进许昌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许昌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活动为主线引领自身建设,以扎实推进协商议政和招商引资为重点提升履职效能,坚定信念,务实进取,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许昌实践中彰显了新担当、取得了新成绩、呈现了新气象。

报告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许昌实践的深化之年。民进许昌市委会将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认真做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持续抓好会员发展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履职效能,集智聚力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许昌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民进许昌市委会光荣榜,书面通报了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2024年许昌民进活动计划、2023年承担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结项情况及2024年许昌民进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选题情况

会议对2023年度民进许昌市单项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专委会、优秀会员和单项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民进河南省委会2023年结项课题主持人颁发结项证书。为2023年新入会会员发放入会通知书,新会员逐一作自我介绍

优秀会员.jpg

为优秀会员颁发证书


新会员_副本.jpg

为新会员发放入会通知书

赵静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民进许昌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民进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政治学习当作一种习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把履行职责作为一种责任。秉承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围绕新质生产力、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三是要把自身建设作为一种常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和示范带动作用,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大合影.jpg


结束后,与会会员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节目包含男女声独唱、戏曲选段、舞蹈等,参演会员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激情四溢、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许昌民进会员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