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二十二次主委 (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1-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1月7日,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二十二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陈明超,副主委罗建军参加会议;秘书长董海燕,委员武彦超、赵艳敏列席会议。会议由田秋琴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08172859.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许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田秋琴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吃透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上,聚焦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研究了2024年工作会议有关事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