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老领导老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在癸卯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进市委会老领导马绍周、陈军安家中,深入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田秋琴、黄新杰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亲手送上慰问品和许昌民进开明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书写的“福”卡,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领导们对市委会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裁切后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548_副本.jpg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让老领导老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会员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期盼民进许昌市委会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在市委会的安排部署下,市直各支部(总支)分别看望慰问了所属支部(总支)的老会员及患病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品和新年的祝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