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开展走访慰问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走访慰问1_副本.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专职副主委谢倩到部分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2_副本.jpg

王柳松一行先后到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杨紫元、丁运良、张云平、方自强、陈海、王建祥,以及老会员吴清雅、马建华、任宗如等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详细询问老会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对大家为商丘民进组织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商丘民进组织发展,发挥经验丰富、情况熟悉的优势,继续为商丘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慰问3_副本.jpg

慰问中,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商丘民进的工作,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