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12-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大会会场_副本.jpg

12月28日,民进商丘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中共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王军,民进河南省委会组宣处三级调研员赵双,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民革商丘市委会主委刘红,共青团商丘市委副书记黄丹丹等到会祝贺。

张震宇_副本.jpg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向大会致贺辞

王部长_副本.jpg

中共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娟代表中共商丘市委向大会致贺辞

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商丘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王柳松当选民进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倩、吴莲当选民进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路伟为民进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李主席_副本.jpg

李德民主委代表民进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进商丘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为目标,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搞好政治交接为重点,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取得新面貌。以集聚智力、健全机制为手段,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

王玉娟代表中共商丘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商丘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玉娟说,希望民进商丘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要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凝心聚力。要汲取成功经验,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中共商丘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谱写商丘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刘红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贺词;黄丹丹代表市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投票_副本.jpg

代表们投票

大会会场1_副本.jpg

代表们聆听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新任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并代表新一届民进商丘市委会作表态发言,感谢离任委员们为民进商丘市委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民进事业的发展,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民进商丘市委会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进,弘扬“商丘精神”,奋发“商丘之为”,以新思想、新观念、新作风、新标准、新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王柳松主委_副本.jpg

闭幕式上 新任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宣读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朱彤晖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闭幕式讲话

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希望民进商丘市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合作使命,担负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的和谐作用,增强组织建设的基础作用,增强履职能力建设的支撑作用,增强作风建设的抓手作用,增强制度建设的保障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商丘市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王部长2_副本.jpg

中共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娟闭幕式讲话

中共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娟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民进商丘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凝心聚力;汲取成功经验,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谱写商丘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闭幕式奏唱国歌_副本.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商丘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商丘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民进商丘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