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主委参加民进商丘市直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辅导市直三支部1_副本.jpg

1114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应邀参加了民进商丘市直三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民进商丘市委会副主委、市直三支部主任杨紫元和部分支部会员参加生活会。

李德民主委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所取得的会议成就,并希望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入耳”“学懂弄通做实”。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期望,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专长,双岗建功,肩负起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使命与担当,以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的新成绩,为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辅导市直三支部_副本.jpg

会上,市直三支部主任杨紫元介绍了近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会员结合工作体会,积极踊跃发言,畅谈一年来参加支部生活的体会和感受,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工作提意见和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