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举办学习民进中央新条例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  2021-1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学习条例知识竞赛活动2_副本.jpg

1114日,民进商丘市委会举办学习民进中央新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民进商丘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学习条例知识竞赛活动1_副本.jpg

李德民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制定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思想工作条例》等条例的制定,是民进中央为适应新时代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新要求,提高全会制度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而制定的纲领性文件,为夯实民进自身建设的制度基础,更好履职尽责提供了有力保障。他要求商丘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各项条例、规则、制度、办法,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制度作用的发挥推进会内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学习条例知识竞赛活动_副本.jpg

此次竞赛采取手机小程序答题模式,题目设置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种模式。竞赛时间为20分钟,试题共有20道,总分为100分,以得分高低、用时长短作为评判标准,得分最高、用时最短即为优胜。市委主委李德民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