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理论中心组1_副本.jpg

近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主持学习会议,民进商丘市委会全体委员、基层支部主任和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学习会议。

理论中心组_副本.jpg

会上,专职副主委谢倩学习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副主委杨紫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王柳松、郑吟诗、侯丽分别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中的《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社会主义始终是人类进步的“明灯”》、《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的《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文章。

李德民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商丘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采取多种形式,结合河南省情和商丘市情,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以更加强烈的奋斗精神、更加高度的责任感,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