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师院调研_副本.jpg 

      为提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推进社区志愿活动,日,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主任赵文亮组织带领支部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清洁家园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自带抹布、扫把、锵刀、水桶等,认真去除道路旁小广告,仔细检查了每一个张贴死角,清扫了社区内牛皮癣等各类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整洁的环境,创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环境保护和自身居住环境的提升不能仅仅只靠志愿者和清洁队伍的打扫,更重要的还是要靠大家一起来维护,居民自身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自觉的爱护公共环境才能有效的提高我们的居住环境”社区居民张阿姨说道。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所做的行为也是给居民群众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共同来建设维护我们自己的生活环境,促进居民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