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1-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民进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1103_副本.jpg

      2021年11月3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民进商丘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关于贯彻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要求。会议还研究了会员发展,安排部署了年底以前的重点工作。

      李德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具有重大意义。商丘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握大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双岗建功,为商丘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