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中学二支部学习省委会扩大会议精神_副本.jpg

      2021年10月15日,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中学二支部学习省委会扩大会议精神2_副本.jpg

      会上,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主任余乐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会议精神。支部副主任路欣领学了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副主任李小栓传达学习了民进商丘市委会关于贯彻《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

      下一步,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将在延续各项工作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扎实深入开展 “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社情民意信息主体年活动”加强民进中央新条例规章制度的学习贯彻,加强支部各项建设,担起重任,体现作为,全力为服务“两个确保”大局作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