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学习贯彻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webwxgetmsgimg (1).jpeg 

     2021年10月8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杨紫元、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学习会。

webwxgetmsgimg.jpeg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在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德民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张震宇在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蕴含的新精神,加深理解当前商丘民进面临的使命和任务,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深入调查,注重研讨,建真言、献良策,努力建设成为政治理想信念坚定、领导班子团结有力、规章制度健全完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活力基层组织,为实现商丘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