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0-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理论中心组学习1_副本.jpg

      2021年10月8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杨紫元、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理论中心组学习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传达学习了《民进商丘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商丘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度会员发展问题,并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