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调研民进商丘市委会机关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3-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李远秘书长走访市委会机关_副本.jpg

      3月18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到民进商丘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副处长王鹏陪同调研。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等热情接待了李远一行。    

      李远一行走进市委会机关,与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交流座谈,了解机关办公环境,仔细察看了特色活动图片和档案建设情况,对民进商丘市委会机关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深表赞许,并就机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远秘书长走访市委会机关1_副本.jpg

      李德民主委代表市委会感谢民进河南省委会一贯的支持和鼓励,并简要介绍了市委会特色活动和机关建设情况。同时表示,民进商丘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紧紧围绕省委会中心工作,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和省委会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河南民进的发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