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参加河南民进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动员会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观看省委会视频会议_副本_副本.jpg      

     2月26日上午,民进商丘市委会在商丘分会场参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动员会视频会议。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谢倩,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观看会议直播视频、聆听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在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后,李德民主委就如何做好民进商丘市委会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广大会员学习贯彻省委会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民进河南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张震宇主委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结合商丘民进实际,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主题年”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引领广大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助力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市委会机关要积极为广大会员参与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搭建平台,提供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