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走访民进商丘市委会机关

发表时间:  2021-02-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走访_副本.jpg    

      2021年2月8日上午,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走访民进商丘市委会,看望市委会机关干部,送去新年祝福。

      在民进市委会机关办公室,陈向平书记详细询问了机关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介绍了市委会基本概况和机关干部,以及民进商丘市委会2020年度亮点工作、获得的奖项荣誉等,并代表市委会衷心感谢商丘市委一直以来对商丘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陈向平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进商丘市委会在全市改革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民进商丘市委会2020年度取得的多项荣誉表示祝贺。他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要凝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聚焦商丘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贡献力量。要持续用力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切实加强内部监督,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地方参政党组织,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