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2-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2021年2月6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民进商丘市委会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赵政,民进商丘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郑吟诗,副主任尚典,委员靳海玲列席会议。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8_副本.jpg

      李德民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主题,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提出意见建议。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_副本.jpg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3_副本_副本.jpg

      李德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准备的很充分,发言很好,问题谈的很深刻,思想认识很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十分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希望市委会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顾全大局,团结同志,发扬民主,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共同推进商丘民进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德民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将理论学习贯彻始终,针对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经常性地开展研讨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切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将提升自身能力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四是切实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保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自觉主动查找不足,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