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2-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工作表彰_副本.jpg

       2021年2月6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市委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宣读表彰了2020年度会务工作优秀会员。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赵政应邀参会。民进商丘市委会市委委员、基层支部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商丘市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工作表彰1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河南省“两会”精神、中央部委关于加强换届纪律的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主委李德民代表市委会作了2020年度市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1年度市委会主要工作任务。会议还对2020年度在会务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工作表彰3_副本.jpg

      李德民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以来,民进商丘市委会在中共商丘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围绕省委会和中共商丘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为商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市委会先后荣获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市级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市级组织和河南民进“讲好脱贫攻坚故事”文艺汇演优秀组织奖、商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10多名会员获省级以上荣誉奖励。

工作表彰2_副本.jpg

工作表彰4_副本.jpg

工作表彰5_副本.jpg

      2021年,民进商丘市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商丘市委、民进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商丘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