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走进民进河南商丘市一高支部

发表时间:  2021-0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_副本.jpg        

        2021127日,民进商丘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的号召,组织部分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走进民进河南商丘市一高支部开展了义写春联活动。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王建祥,民进商丘市一高支部会员和部分骨干会员一同参加活动。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在近3个小时的义写活动中,商丘民进会员吴清雅、陈海、侯良全、李磊等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先后书写对联200余幅,被闻讯前来的该支部会员和商丘一高的教职工们争相索要一空。在现场群众的热情感染下,书画家们用篆书、隶书、宋书等精美字体,把对祖国的爱、对传统佳节的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转化为一幅幅对仗工整的春联,不时博得现场群众的称赞和好评,也较好地展示了民进人的风采。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