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2-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学习贯彻全会1_副本.jpg      

      2020年12月31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全年工作,并就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任或副主任,以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张震宇主委在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了民进商丘市委会2020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做好市委会2021度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德民在总结回顾工作时指出,一年来,民进商丘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发展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助力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德民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民进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