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1_副本.jpg

      11月20日,民进商丘市委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市委委员王柳松、陈海、王建祥,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等参加学习。

      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学习。秘书长路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大家畅谈感想体会,一致认为,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会议号召,民进商丘市各支部、各专门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渠道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会员,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团结引导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商丘市各项中心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提高履职实效,发挥民进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