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举办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0-1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参政议政骨干培训_副本.jpg        

       为加强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骨干会员的履职能力,11月20日,民进商丘市委会举办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培训班,就参政议政有关知识、以及如何撰写议(提)案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委委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_副本.jpg

      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培训会。培训班以提高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为主题安排了二场专题讲座。邀请商丘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窦建新作了《如何撰写提案》的讲座,系统介绍了政协的历史、职能,什么是提案,以及如何撰写提案等方面的知识。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结合自己多年的参政议政经验,就议案知识,以及如何提高建议质量进行了解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针对性和实践性都很强,对大家写好提案、做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启发很大。

      会议还下发了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整理印刷的《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手册》和《提案及信息报送实用手册》等辅导书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