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 开展新农合医保和农村饮食健康问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调研1_副本.jpg

2020年11月6日,北京杰克快捷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民进商丘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侯良全带领专题调研组,走进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吴庄行政村,开展新农合医保和农村饮食健康问题调研活动

调研2_副本.jpg

调研组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和村委会负责人以及部分村民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当地农村新农合医保和农村饮食健康的现状,并对农村“65后”特殊群体在新农合缴费问题方面存在的困惑给予了关注65岁以上老年人本身基本丧失劳动力,又没有经济收入,存在增加其负担,甚至有放弃参保年潜在想法。

调研3_副本.jpg

同时,针对广大村民在健康饮食习惯方面存在的陋习及不足,调研组表示,将在整理调研数据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各种问题和不足,撰写专题调研报告,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为市委会参政议政提供科学依据。

调研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