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商丘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开卷有益、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0-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政协书香政协活动_副本.jpg 

    929日,商丘民进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市政协举行“开卷有益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商丘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宋崇江、李瑞华和秘书长闫昭敏出席,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政协委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分享了阅读感受。市政协委员、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北京杰克快捷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侯良全推荐了阅读书籍

    曾昭宝指出,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运用好读书活动这个新的载体,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坚持好人民政协制度、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