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代表民进商丘市委会作市政协常委会专题发言

发表时间:  2020-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28日,市政协召开的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上,商丘市政协常委、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代表民进商丘市委会作了题为《促进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议的发言

    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市长张家明,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刘明亮、李德民、宋崇江、朱东亚、李瑞华、张树仁和秘书长闫昭敏出席会议。商丘民进会员、市政协常委赵文亮、王柳松、谢倩、赵丽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1_副本.jpg

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大会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和《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发改委负责人关于商丘市“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利用”情况的介绍,并围绕“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利用”进行专题议政、建言献策。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家明表示,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充分吸纳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划体系,在重点领域谋划实施一批保护治理项目,全面推动商丘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