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商丘民进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市直部门工作“满意度”测评

发表时间:  2020-09-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人大常委会工作测评图片_副本.jpg    

    924日,商丘民进会员中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工作评议测评会,对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民政局三个部门进行工作评议。

    评议测评会上,参加评议的各位会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三个被评议部门贯彻实施法律法规情况,贯彻落实商丘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情况,贯彻执行人大决议决定、落实审议意见情况,办理议案、建议、批评、意见情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升效能、优化服务、马上办抓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评议部门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