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委员参加商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  2020-08-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640.webp_副本.jpg

819日,商丘市委统战部组织商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主持会议并讲话。商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慧出席会议。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陈海、王柳松、王建祥、侯丽和商丘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民主党派组织发展会商制度(试行)》《民主党派重点分工领域》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组织发展会商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对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暇指出,这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会商制度的出台,是我省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制度抓手,更为我市组织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黄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二要强化组织程序,准确把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政策。要严把政策关,严把程序关,严把标准关。三要提升作风素养,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实施办法。要严格纪律要求,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注重用案例警示教育成员,形成风清气正、务实有为的良好氛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