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0-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四新三好_副本.jpg

6月28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推进会。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应邀参加会议。民进商丘市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会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民进商丘市委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施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在自身建设和履职服务中,如何促进多党合作、增进思想共识、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面貌,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德民主委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是市委会为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河南省委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文件精神,提升商丘民进自身建设水平,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一项重要活动。他希望全体会员一是要认真领会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加深对“四新三好”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严格按照民进河南省委、民进商丘市委会的工作要求,部署安排“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认真落实活动方案,推进各项活动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走实走深三是要聚焦当前后疫情时代的实际形势发挥专长担当作为,认真调研,积极履职,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