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表彰“战疫给我们的启示” 网上征文活动优秀会员及作品

发表时间:  2020-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颁奖1_副本.jpg    

    6月28日,在民进商丘市委举办的“‘庆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上,民进商丘市委会对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网上征文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会员和进行分享朗诵的会员分别进行了表彰。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出席表彰会。

会议宣读了《民进商丘市委会关于表彰“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优秀征文的决定》,对“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网上征文活动以来,积极行动,通过亲历回眸、所见所闻、采访笔录等形式,围绕“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真实记录这场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生动反映战疫中难忘的个人见闻和思考感悟,唱响了一曲“抗疫”赞歌,展示了商丘民进会员良好精神风貌的刘桃桃等会员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我们”的赞歌》等17篇征文评选为优秀征文,并进行了会议表彰。

会议同时对热情参加开明读书会分享的15名会员也进行了表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