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到宁陵县张弓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7-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宁陵调研照片_副本.jpg

73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一行到宁陵县张弓镇管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宁陵调研照片1_副本.jpg

在该村村史馆,李德民听取了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夏收夏种和产业扶贫方面的情况。李德民叮嘱他们,要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活动,着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对重点领域继续加强风险防范,高度关注,最大限度地化解矛盾、减少不稳定因素,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该村扶贫车间内,李德民一行详细询问工厂工人的生产情况、收入情况等,对该村兴建两个加工工厂、实现家门口就业、产业扶贫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嘱托工厂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夏季的安全防护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