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带队到商丘市回中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7-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回中调研_副本.jpg

 6月29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到商丘市回中调研。商丘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教育界别的政协常委、委员参加调研。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常委赵文亮、政协委员方长民、訾慧、侯良全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回中调研1_副本.jpg

 李德民一行参观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展示,详细了解该校的育人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和近年的工作成绩,并到商丘市回民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选址地实地察看了新校区进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认真观看了该校宣传片,听取了该校德育工作和教学工作汇报。李德民对该校的办学理念、精细化管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该校负责人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工立足实际,加快发展,为商丘的教育事业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